您当前的位置是:主页 > 机构设置 > 教学机构 > 国际商务学院 > 新闻中心 >

新闻中心

国际商务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微党课展播
时间:2021-06-11 18:45  来源:国际商务学院   作者:司斌斌 张意  点击次数:

2021年6月11日上午9点,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开展的“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”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活动第一讲。


“党的历史是最生动、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”,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,以大课讲大道,以信史铭信仰,以心语润心田,激励广大师生不忘来时路,走好新长征,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,奏响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时代强音!

首期微党课以“红色校史中的第一”为主题,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篇的故事。学生们通过课程的学习,更加了解党史,更加珍惜时光,并以史为鉴,以梦为马,做好当下,立志成为对国家、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

分享到:
上一篇: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动员大会   下一篇:国际商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同上一堂‘党史’大课”活动